菜鸡,接地气。

聊聊三年来看过的藕饼文(7)

  上一条是我单机了还是🐶老坟头限流我???

  咱们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1.着魔➕阴差阳错     芝麻汤圆兔太太   前者是类民国背景,藕是jun阀,饼去刺杀他。后者是魔童藕饼穿到封神世界,助攻封神藕饼,前期封神藕有点找打。

  

  2.乱世爱人   o3可看。类民国背景,藕是线人,饼是敌方,但是为藕反叛。

  

  3. 情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防吞】潮    提灯逆流太太  o3可看。预警:是藕饼渣的车!!!雷的千万别看!先饼渣后藕饼,饼有两个xx。(我知道我会被打,但是这篇车真的好好看呜呜呜呜呜……后面粮被我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有没新粮,我就藕饼饼渣无所谓了,要求不高……雷的姐妹很抱歉!!!斯密马赛!)

  

  4.藏金娇   风途石头太太   明清画本风,有借梗西游记天竺国。

  

  5.台风眼      不太明显的abo背景,藕是jingcha,藕饼二人是无感情联姻,但是感情渐生。是成年人的成熟爱情,叙事偏港风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诡异的xp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花犯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