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鸡,接地气。

每看一次《TIME》都会被惊艳到,作者的创作力实在太强。
《时间规划局》的设定很棒,不一样的科幻,引人深思。《TIME》深入挖掘了,算是补齐了电影虎头蛇尾的缺憾吧……
要是《TIME》能拍成电影就好了呜呜呜呜呜 ……但是我大概想了想,要拍成电影,首先最难过的一关就是版权:一是《时间规划局》这个设定的版权,二是江南《龙族》恺撒和楚子航这两个人物的版权,毕竟如果不是这两个人物的话,那么就算拍了电影也没有意思,和我们的初衷背道而驰。

由此想来,这也只能是我的幻想了。(唉

  

  2023.8.16二编:

  2月份的时候在沉戬圈子里遇见了TIME的其中一位作者,然后我就去私信了这位作者,表达了我的敬佩之情。我真的非常激动,以下是我和这位老师的聊天截图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花犯- | Powered by LOFTER